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拍照e指趣
發布日期:2018-09-07  【竹山DOC】

       

 

       感謝竹山數位機會提供給我們免費平板借用的福利,上了平板課程,借回家還可以複習,不然時間久了容易忘記上次上課的內容。我家裡還有個小孫女,現在借回家後可以跟她玩,老師教我們的平板小遊戲,她一定會很喜歡。

      在還沒接觸這些課程之前,起初很排斥接觸3C產品,因為我很怕把這些高科技的東西用壞!上了基礎課程之後,老師慢慢教,同學之間互相學來學去,就越來越熟悉操作模式,其實學會了之後,才發現到很多功能原來這麼簡單,平板也不是按錯它就會壞掉,好像覺得越來越好玩了。後來我又去上了美圖秀秀課程,回家後我把兒子手機裡面家人的照片做成影片,家人們都很很驚呀,怎麼3C原始人的阿嬤變得這麼厲害。後來我在家玩多了,發現照片不只可以變這麼多變化,其他像是美顏效果、圖片改成漫畫,也可以自製早安圖問候朋友,真是發現另一片天地一樣的開心!

     很感謝竹山數位機會中心提供給竹山鎮的居民這麼好的課程與福利,年輕人外流,遇到問題也不知道詢問誰!期待有新的課程,再參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