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把世界風景帶回三星:塍畦食旅瓜棚
發布日期:2021-09-03

塍畦食旅瓜棚棚主Julie將英國工作的茶文化,結合在地風土,營造出一個分享旅遊見聞的午茶空間。

「塍畦食旅瓜棚」棚主Julie,是一位勇於環遊世界的生活藝術家。2019年回家鄉後在自家民宿成立了食旅瓜棚新品牌,一個結合美食分享與旅遊見聞的午茶好去處。

 

Julie原本是小學的美術老師,因為懷抱著對世界的好奇心,申請到紐西蘭、英國度假打工,用四年的青春旅行世界,回到家鄉後把世界風景帶回來,展開多元斜槓生活。不僅重回校園,帶著小朋友用英文學習藝術創作、廚藝創作,在生活中融入學習的知識;也在DOC擔任數位總鋪師的課程講師,教婆婆媽媽們拍照錄影、寫食譜、上傳雲端網路與眾人分享;週末午間打開家門,歡迎旅人們來一場環遊世界的午茶饗宴。

疫情期間,Julie在三星DOC學習直播技巧,向粉絲分享司康的做法。

Julie在英國兩年的時間,因為進入一家三百多年歷史的茶公司工作,觸動她想在家鄉營造一個能短暫停留,串連食物及旅遊生活體驗的空間。這裡有創意的茶點、有跨文化生活交流活動,來這裡可以聆聽他人的故事、分享自己的故事,從食物的交流中品嘗彼此的人生滋味。

創意研發香菜花生司康、三星蔥鴨賞司康,將在地風土融入英國點心中。

食旅瓜棚的招牌點心「司康」,不僅吃的到英國經典的風味,還有融合家鄉風土的香菜花生司康、三星蔥鴨賞司康,異國文化與在地食材的結合,激盪出不同的味蕾,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疫情期間還推出午茶外送服務,以及司康DIY材料包配送,透過DOC課程學習的直播技巧,讓產品在疫情下開啟了另一波商機。

 

塍畦食旅瓜棚

電話:0965-578-312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排七路二段5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