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水網瓜水耕農場-綠肉日本網紋洋香瓜
發布日期:2022-10-25

甜瓜

鑑於鄉村人口流失以及食安議題,嘉義縣鹿草國小老師官易祺與兄弟妯娌,四人聯手創設水網瓜水耕農場,投入智慧農業,讓傳統甜瓜走向精緻化與科技化發展。

 

水網瓜水耕農場採全年種植日本種的網紋洋香瓜,溫室裡通風良好,光線充足,廠區鋪設塑膠布隔絕土壤,綠得井然有序。汁多味甜的洋香瓜自日本進口種子育苗開始,採離地栽培方式,一方面克服土壤病蟲害及連作障礙,另一個好處是懸吊的果實杜絕了接觸面損傷。為確保介質清潔無菌,以珍珠石作為替代土壤,同時可促進空氣流通以利植物根群發育。水網瓜水耕農場相當重視環保,特地使用自主潮汐式養液栽培系統獨立機制,透過管路將專業營養肥料打進盆中,透過浮力跟空氣壓力將入口堵住,待植株將水分及養分吸收完畢後智能閥控制自動開啟,過程中不需電,不耗水,達到減碳排效果。至於澆灌用水也下足功夫,將水儲存靜置後消除氯氣,過濾雜質,確保水質乾淨。

甜瓜園

精心呵護的網紋洋香瓜由於一株一果實,並藉由嘉義太保日夜溫差大特性,水分甜份濃縮進一顆顆飽滿紮實的成品,網紋立體形狀如圓球,綠肉清香,橘肉香氣濃郁,瓜中精品當之無愧。

想要嚐鮮頂級甜瓜不必再捨近求遠,聘美日本進口的網紋洋香瓜就在台灣。水網瓜水耕農場為一年三收,數量有限要提早預購喔!

電話:0975076552

FB:水網瓜水耕農場(兩兄弟妯娌種的甜瓜)

Youtube頻道:官易祺(水網瓜水耕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