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欣禾園藝-沙漠玫瑰
發布日期:2022-10-25

沙漠玫瑰

鹿草DOC近年來積極輔導發展群聚計畫,推廣鹿草鄉在地故事文化,位於鹿草鄉下潭村的欣禾園藝便是其中之一的在地優質商家。

 

欣禾園藝由張永明、李世慧夫妻倆共同經營,五分大的地上搭建溫室研發繁殖不同品種的沙漠玫瑰,培育品種逾200種,顏色豔麗形狀獨特,產銷國內外市場。沙漠玫瑰原生地在非洲東部,屬夾竹桃科的常綠半落葉小灌木,是一種極耐旱的多肉植物,葉片成長橢圓形,莖幹內部演化成海棉狀構造蓄積水分,同時具觀賞價值。由於植株喜日照高溫通風,台灣的氣候環境十分適合,不必常澆水,很容易照顧,非常適合新手養植。花期則主要在春秋兩季,斗狀花朵開在枝條末端,盛開時葉片隱沒在花海中,只見一片深紅、粉的、紫的、白花等,色澤繽紛明亮,正面看去重瓣品種如玫瑰般豔麗,顯得喜氣洋洋。

欣禾園藝

欣禾園藝另有提供簡易DIY體驗,沒有經驗的綠手指也可親自嘗試嫁接技術,選擇自己喜愛的花朵顏色後移花接木,透過切、接、綁,在同一植株上完成自己專屬的沙漠玫瑰。如此充滿生機的紀念品,歡迎遊客連同鹿草鄉的美好記憶一併帶回家。

地址:嘉義縣鹿草鄉下潭村76-8號

電話:(o5)3651286、0933629247

FB:欣禾園藝

部落格:https://aycoes.pix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