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文品蔬果行-秋葵茶包(禮盒組)
發布日期:2022-05-12

秋葵茶包

全臺出口秋葵的最大宗產地,百分之70,都是來自嘉義縣鹿草鄉。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喜愛秋葵它內裡的黏滑汁液。為了讓消費者能喜愛上這營養滿分的農產,文品蔬果行林文生老闆和老闆娘,發揮巧思,研發了秋葵茶、秋葵咖啡、秋葵泡菜以及分享多元化的料理方式,從中打造口碑行銷與品牌獨特性。

每天凌晨三點,大家都還在睡夢中,林文生老闆早已起床,搶在太陽升起前,下田採收黃秋葵。林老闆表示,雖然秋葵好栽種,卻很費工,因為它一旦受到太陽光照射,纖維質就會開始老化,連外觀顏色都會偏向暗綠色,所以才天天堅持凌晨採收,不僅保證了秋葵外觀的翠綠色,連口感也更為滑順與鮮嫩。

禮盒組

 

只是人力有限的狀況下,難免會有不少秋葵來不及採收,因而老化,纖維變多,林老闆動起腦筋,開始將它們收集,嘗試研發加工製品,單是為了找出符合要求的秋葵乾,他一開始投入了五六百公斤的量,找廠商用機器多次烘焙,林老闆卻總是不滿意,最終他試著自己日曬,才找到了心目中最棒的滋味!只是這新鮮秋葵的日曬,時間長達兩個月,每兩個小時還要翻面一次……這些管理與加工的細節,雖然讓林文生老闆常被旁人議論是憨人,但費時又費力的用心之下,文品出產的秋葵,口感極佳,超獲得消費者喜愛。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更喜愛這個充滿營養的農產品,林文生老闆和老闆娘,發揮巧思研發了秋葵茶、秋葵咖啡,以及各種多元化的料理方式,從中打造口碑行銷與品牌的獨特性。

端午節優惠:

同組系列的秋葵茶包,買5袋送1袋,同時加碼贈送「限量神秘小禮物」。

訂購方式

文品蔬果行FB粉絲專頁

地址 : 嘉義縣鹿草鄉3角村18鄰97號

訂購電話 : 0911-17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