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玫瑰花草茶(花瓣)
發布日期:2022-05-12

艾美筑玫瑰花茶

嘉義縣的鹿草鄉,在這純樸美麗的鄉鎮,有許多小農堅持著無毒、友善環境的理念,用愛滋養著土地,也讓土地無私的回饋最天然的食物跟植物給大家。這裡有一對夫妻用心栽培著一片香草園,他們以無毒無農藥的方式,種植各式香草植物,再親自加工製成天然的手工皂、純露及各樣的香草商品。

 

老闆娘楊子誼說,因為自身健康因素,和姪女肌膚的問題,讓她和老闆從一開始單純試做的玩票性質,轉而興起與更多人分享手工皂和純露的念頭。經過一番考量,兩人將心動化為行動,建立起「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全心投入種香草的務農作業,也學習各種萃取技巧,堅持以自家產出的作物為原料,研發出自己也愛用的草本保養用品,近年來更是研發出可以食用的好味道。

玫瑰花

友善種植各種香草的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種植的玫瑰紛紛綻放,老闆、老闆娘手工採下花瓣,機器烘乾,只要少少花瓣,就能輕鬆沖泡出淡雅花茶,讓媽媽享受最棒的悠閒好茶。

 

訂購方式

艾美筑amazeFB粉絲專頁
聯絡電話:0937-476195
地址:嘉義縣鹿草鄉下麻村麻豆店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