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棗公館學數位
發布日期:2020-08-03  人氣:180

公館DOC藉著 紅棗文化季活動 舉辦「棗公館學數位」推廣宣傳活動,

將學員的作品展覽出來,讓大家瞭解數位中心是什麼?來數位中心可以學什麼?

 

棗公館學數位宣傳推廣海報。

每年7~8月是公館鄉 紅棗的採收期,也正是小朋友放暑假的時間,

因此遊客都會帶小朋友來體驗採果,來場文化之旅。

這段期間石墻庄內家家戶戶從早忙到晚,忙採棗、忙挑棗、忙曬棗。

整個庄內都瀰漫著濃濃的紅棗香味,吸引了許多的遊客來採點。

紅棗季文化活動現場照片。

小小志工們協助來攤上看展時,也請他們拿出手機加入DOC粉專和社團,

隨時可以接收到公館DOC的最新課程訊息和課程學習成果等等。

並向遊客們解說DOC是什麼?「數位機會中心」(Digital Opportunity Center;簡稱DOC)

提供偏鄉民眾電腦與網路應用之場所,其目的在於創造偏鄉地區居民方便上網與收訊之環境,提升民眾之電腦使用率與上網率,提升偏鄉地區民眾數位能力及學習能力,促進當地文化、農林漁牧及觀光等特色產業發展,縮減數位落差。

遇到外來遊客詢問時,也請她們上網搜尋「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找到位於她們較近的地方學習。

公館數位機會中心推廣宣傳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