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電腦智慧好夥伴
發布日期:2018-08-01  【東石DOC】

登入學習中心進行闖關活動,不僅動動手也可以動動腦部,同時也達到知識成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得知東石數位中心推廣平板借用活動,趕緊上系統借用讓實物的操作更加落實,藉此膫解自己的不足。有次照相時,發現影像與現實景物是呈90度很難對焦,將此問題提出,原來更改設定"轉正照片方向"按"開啟",影像與現實景物就成相同方向。在借用時DOC管理員很親切的告知我活動訊息,讓我知道相關的資訊,比如最近數位中心辦理一個[DOC學習一點通-數位學習積分賽]藉由平板電腦登入,進行闖關活動,不僅動動手也可以動動腦部,同時也達到知識成長。

 

       平板電腦攜帶方便,走到哪用到哪,隨時都可沉浸在數位資訊的應用裡比如導航 、閱讀 、影劇欣賞 、聽音樂 、查時刻表、 購票、 購物 、玩遊戲.....就像身邊多了一位博學多聞的貼身小秘書,讓生活便利性大大提升。平板電腦雖然較手機來的重,但它螢幕大,增加使用上的舒適度,數位中心的管理員也貼心的在平板上下載一些軟體,如Memory記憶大考驗,藉由於指點選翻牌考驗記憶力,水果小學堂認識水果遊戲,Block Puzzle學習方塊的排列,天天P圖照出不同樣態的相片,讓我們在使用上增添許多的親子學習樂趣。

學員淑英實際參與DOC課程

       目前各單位因應節能減碳,主辦單位再推動課程時,很少列印講義,也因平板電腦的攜便性高,這時平板電腦就可以發揮功能,將講義陳列在螢幕上,避免座位坐太遠台上簡報看不清楚內容,所以平板電腦借用這個推廣活動很好,就像圖書館借閱書籍一樣,令人會想繼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