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借回家 課後再複習
發布日期:2018-08-11  【富里DOC(竹田村)】

 富里DOC學員 薛春景

 

       今天在村辦室上了平板電腦的課,第一次使用平板,拿起來挺有重量的,看起來像放大版的手機,想不到還可以借回家使用。

       想著老師今天所教的從那裡開機,按了好多次螢幕還是黑色,長按一下下後終於螢幕亮了,螢幕上這個按看看那個按看看,啊!終於找到今天上課時有學過的APP圖案「相機」,點下去馬上顯現出我要的螢幕,練習又練習,各式各樣的特效有動物風格,可愛風格跟帥氣風格......等等,將它套上自己的臉做效果,接下來還要選擇背景顏色或者是海報的風格,搭配後的照片不再是四四方方,有圓圓的或愛心的或星星的......等等,結果出來的照片超好看呢!接著把父母也叫來一起拍照,平板電腦把人照的好大,看得也很清楚,比手機還清楚,老人家都覺得的很有趣。

       打開遊戲先給老人家玩,父母聚精會神的要破關,雖然視力不好,但遊戲的圖案很大,比較沒那麼吃力,邊玩邊笑還會互相取笑呢!借平板電腦不難,單子填好就可以借回家。

       謝謝DOC有提供這麼有趣的東西,方便借還、使用狀況也良好,雖然不熟,但因為可以經常借來使用,之後一定可以駕輕就熟!順道借回家與家人同樂喔!期待有新課程活動,再參與一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