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借用平板電腦讓我日常作息更方便
發布日期:2020-11-23  【崙背DOC】

來DOC上課使用電腦情形。

崙背DOC/學員 林宥家

崙背數位機會中心真的很不錯,不但可以來這裡免費學習電腦,這幾年還可以外借平板電腦,讓我們上課之餘,額外時間可多多練習及娛樂消遣。這次我也是臨時有需求而跟DOC借用平板使用。

工作之餘偶而使用平板消遣一 下。

       有時作菜時看食譜總是看手機的習慣,但是手機螢幕小是一大缺點,幸好這次借用的平板電腦,讓我不用再來來回回的觀看每個作菜的步驟,也由於使用平板讓我節省不少作菜的時間。最明顯的是平時作拼布工作時會一起追劇,借用平板的使用真的讓我更加便利,它就像一台小型的電腦,讓我可以隨時代帶著走,想要搜尋資料的時候,我都可以靠它去查閱,增加不少生活的便利性。

      老師常會在上課時提醒大家多借用,及常在FB訊息公告平板借用的訊息,但相信還是有許多民眾不知道此消息,有需要的可以來DOC借用喔!當然也要謝謝教育部將這麼好的資源給社區民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