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進修好幫手
發布日期:2020-08-31  【金湖DOC(新湖里)】

有效運用瑣碎的時間準備考試

【金湖DOC】王偉舟

  之前一直認為只要有手機就夠了,不管是日常電話、追劇、聽音樂甚至LINE PLAY等等的,而且手機體積小、攜帶又方便,實在是沒甚麼缺點。但看到身邊許多友人都擁有一臺自己的平板電腦,,因此自己也很想試試看平板電腦對於我的日常是否能夠有更好的幫助,但平板電腦單價也不是很便宜,身為一個智慧的消費者,懂得使用現有的公共資源是很重要的,於是透過友人推廣金湖數位機會學習中心的平板電腦,,中心工作人員十分細心地替我解說平板租借流程與相關注意事項。

大廚在我家

  由於近期有打算考公職有買網路的函授課程,但是因為家庭因素無法添購買筆記型電腦,加上手機銀幕太小無法有效的學習,只能坐在電腦桌前上課,自從借用了平板電腦之後,無論我在家裡的何處我都可以有效運用瑣碎的時間去準備考試,最近也讓媽媽借了一台平板,順便教她如何上網尋找有用的資訊,例如icookie上面尋找食譜,或是在youtube上看大廚們如何展現他們的私房菜,也讓我家晚餐上的菜色更加豐富,也能使用平板電腦在網路看他們喜歡的電視劇以及電影。非常感謝教育部有這樣便利的計畫案,提供民衆借用平板,豐富了我們家的數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