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我的網路生活
發布日期:2020-11-17  【卑南DOC(太平村)】

卑南doc來我們初鹿村教基礎電腦那一天,我覺得我好像重拾了學生時期的學習熱枕,

卑南DOC/學員 孫惠妹 

       卑南DOC來我們初鹿村教基礎電腦那一天,我覺得我好像重拾了學生時期的學習熱枕,雖然有些功能對我而言很複雜,但我一再的出錯就一再的請教老師,總算對於平板電腦的操作有一些些的了解。感謝老師很有耐心,不嫌我煩,還直誇我好學呢!

       而令我感到驚喜的是平板電腦可以借回家練習,我早上不厭其煩的請教老師,晚上練習時才能很快的進入狀況。遇到實在是搞不清楚的時候就打給孫子求救,沒辦法,他早就習慣我是個喜歡問東問西的阿嬤了。白天和我一起上課的鄰居看我一副就輕駕熟的模樣,以為我跟網路很熟呢!我笑著跟他說自己和他一樣都是初學者,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很好學吧,只要是活動中心上的任何課程,遇到不懂一定想辦法搞懂。

我很珍惜能夠學習網路的機會,我相信一定有許多像我一樣樂於學習的老人,只是苦無機會和資源而已。卑南doc 借閱平板的活動很好,讓學習可以持續下去,畢竟活到老學到老啊!

       我很珍惜能夠學習網路的機會,我相信一定有許多像我一樣樂於學習的老人,只是苦無機會和資源而已。卑南DOC借閱平板的活動很好,讓學習可以持續下去,畢竟活到老學到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