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再相見已多年 學會平板改變生活 - 宋天農
發布日期:2020-08-26  【海端DOC(崁頂村)】

上課會用平板電腦的就可以把電腦借回去用,就比較認真聽課。

海端DOC/學員宋天農

       知道德高文健站課程開始的時候,就想努力把每天的工作早點做完,來參加課程學習。上課的前一個禮拜,班長有告訴我們會安排平板課程,請海端DOC的宋老師來上課。

       第一次有點心不在焉的上課,到了第二次上課的時候,老師說學會用平板電腦的人,就可以把平板電腦借回去用,所以我就變得比較認真聽課。

       題外話,中間休息和老師聊天才知道,老師的房子在他父親還在的時候,就是我們幾個親戚和好朋友去幫忙蓋的,大該有50年了吧!原來宋老師就是他的兒子,難怪看起來就很像,真是太有緣了。

       借平板電腦的那天,老師說要登記身分證號碼,填好了就可以把平板借回家。在家裡按照老師說的步驟練習用平板,看了新聞也看了影片,平板螢幕很大,看起來很舒服,用手機螢幕太小,看久了會眼花。

       老師還說接下會教我們用平板電腦照相跟上網,說以後還要學買車票。心裡希望自己可以很快學會,這樣孫子回來的時候,就有話題跟他聊得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