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借用平板電腦受益良多
發布日期:2020-10-01  【元長DOC(龍岩村)】

操作使用平板電腦

       我來到元長忠孝國小參加DOC數位學習中心,上課使用到平板電腦操作,真是方便極了.

      老師教導開機、關機、介面的使用,如何從PLAY商店下載遊戲軟體,記得當天老師教導大家下載兔子運動遊戲軟體後,大家就開始操作,從遊戲中動動手、動動腦,遲鈍頭腦越玩越靈活越高興越歡樂。拍照軟體App,老師詳細介紹操作過程,討論拍攝的角度、構圖、色彩等讓照片更自然更漂亮,真的受益良多。

用平板學料理準備晚餐

       剪輯軟體的使用,拍好的相片影片,插入文字、特效、插入音樂更是豐富的多媒體大餐,播放起來真是多采多姿,學員個個興高采烈欣喜若狂。

下課後就跟助教借了平板電腦回家,也可看影片聽音樂,放鬆心情。在做菜時,開起Youtube,烹調教學,調理出色、香、味豐富齊全的美食大餐,使得大家讚不絕口垂涎三尺,自拍照片更美麗更動人,我喜歡用平板電腦因螢幕較大、看影片、閱讀,對眼睛更舒適。

感謝元長DOC數位學習中心給給大家這個機會來學習,來借用平板電腦,老師、助教等熱心的解說說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