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快樂學習平板應用
發布日期:2020-10-01  【中埔DOC(金蘭村)】

學習平板應用

我是沈榮富,也是協會的志工,因DOC設立在協會這裡,所以有空閒的時間也會學習課程。

在這幾年也有了近用計畫,平板借用的福利,想說怎有那麼棒的計畫案,連平板可拿回家操作練習,所以當下就跟專員申請借用的資格。

也跟家佑請教了一些老年人學習平板的使用方式,我跟家佑專員說:這應該很難喔!!!所以就從基本的操作,下來美圖拍照或一些益智遊戲等操作。

因住在這裡大半輩子了,鄉下人沒事就只聚在一起喝茶不然就是喝酒唱歌,智慧型手機,大多數老年人都還不太熟悉操作。所以很多老年人都不太願意碰觸智慧型手機。

我也是跟家佑的指導,慢慢學會下載app軟體,利用平板電腦唱唱歌,或將旅遊的照片修飾成不同花邊的卡片,很高興協會有這麼棒的場所,可以讓我學習到很多智慧軟體的操作,在此感謝教育部及客家協會。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