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紀錄讓回憶更美好
發布日期:2020-09-25  【集集DOC(和平里)】

借平板回來紀錄拍照生活點滴與好友兒媳分享

       我是集集數位機會中心學員林燕雪,剛加入集集數位機會中心學習,我是一位全職的家管,今年心情特別不一樣,因為升級當奶奶了,目前媳婦與阿孫都住外地,加上疫情影響不方便出國探視,在好友林娥的鼓勵下,除了到集集DOC學習平板電腦課程,也將平板借用回家紀錄生活點滴與家人和朋友們分享。

       平時我會看看外國風景影片與追劇來打發時間,也學會使用拍照和攝影記錄我的日常生活,學習平板電腦讓我增加美好記憶,也更充實與精彩了生活。

平板讓我的生活更充實與精彩

       借平板實用又方便,記錄家庭的生活與親人交流,尤其是跟親朋好友三不五時外出一起拍照,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家人也看到我對3C數位產品的使用與成長,讓我更有信心的繼續使用,當我手機或平板不會操作的時候,就到集集DOC查詢,希望我的分享讓更多人能喜歡上使用數位產品,同時把握機會學習,讓我們資訊不落人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