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E滑就愛上平板
發布日期:2020-10-04  【三星DOC】

素珠阿姨和老公一起快樂學習

       我叫游素珠,住在冬山鄉,是個家庭主婦,離開職場也已經10年了,現在小孩也長大了都不在家,所以有空的時候我都會到三星找我妹妹聊天,妹妹是一個有活力和喜歡接觸新事物的人,會到三星DOC是她推薦我的,她說在裡面的教學讓她在平板電腦應用方面成長很多,我們姊妹的LINE群組還是她創建的,很多不會用的我都要問她。

       去年7月,妹妹看到DOC有在大洲車站開一門LINE在一起的平板課程,約我一起去上課,是我第一次參加數位課程,那次上課在一個檜木造的老火車站上課,老師很貼心用國台語雙語教學,讓我們比較容易理解上課的內容。使用平板畫面比較大,對老花眼的我們來說能看得清楚,E滑就愛上平板。

       老師跟我們分享LINE的用途,不僅可以跟小孩親友聊天,還可以把我喜歡聽的鄧麗君歌曲分享給朋友,而且有好多可愛的貼圖可以免費下載使用。當老師介紹三星DOC可以免費借平板電腦回家使用的服務後,我們每個人都借回家試試功能。用平板電腦替家裡可愛的柴柴拍照,傳送照片還有製作貼圖使用,相當有趣。當天我加了三星DOC的臉書,他們說有活動課程會推薦給我,後來我也參加了許多課程及活動,像是今年5月疫情比較趨緩了,我參加一堂google帶我去旅行的課程,學會了如何使用平板打開地圖APP來安排旅遊行程,非常的簡單又實用,以後我也會介紹朋友跟我一起來三星DOC借用平板,政府有這樣的服務實在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