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我是個e世代的老頑童
發布日期:2020-07-16  【甲仙DOC】

運用平板電腦連結藍芽麥克風歡唱

       我叫陳基助80歲,全家從新竹來甲仙打拼開了一家雜貨店,後來兄弟姊妹各自成家而分了家 ,我就轉型開了麵攤。多年後南橫公路通車生意越來越好,我識字又會打打算盤算算帳,所以就開了現在的皇都飯店,從年輕到年老都是在打拼,也不知甚麼電腦,直到現今年歲已高無法工作,就在子女的鼓勵下參加了社區歌唱班,也因為甲仙國小DOC電腦課程來社區教我們使用藍芽連結,使用APP下載喜愛的歌曲歡樂就此才認識了平板電腦。

來甲仙doc借平板電腦回家k歌及觀賞影片

       當我知道甲仙國小DOC平板電腦是可以外借時,我就請我媳婦幫我借臺平板電腦回來學習,從平板電腦中先學習看各國的風景照、影片,發現平板電腦影幕大又清晰好操作真得很棒、沒有看不清楚的問題,我真的喜歡上它、沒想到一個80歲的我、竟然能操作平板電腦、我已覺得我是個跟上e世代的18歲老頑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