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繪圖樂趣多
發布日期:2020-06-30  【三星DOC】

平板真的很好用,比手機畫面大很多。

       我叫朱淑惠,加入三星DOC很多年了,在這裡上了很多資訊課,學會LINE、FB之後開始愛上了網路的社群世界,不僅找到很多失聯多年的老同學、老鄰居,互相分享在網路看到的資訊,讓我在平淡的生活中多了很多樂趣。

       朋友常常分享漂亮的早安圖、晚安圖問候我,我也樂於把喜歡的問候圖再轉傳給其他好友,不用費心打字就能關心久未聯絡的朋友,更因為美圖打開了話夾子,得到很多聊天的話題。所以一直很好奇這些漂亮的問候圖怎麼製作的,我們鄉下有很多漂亮的風景,常常有想拍下來自己DIY問候圖的念頭。

 

和兒子一起出遊拍的照片

       前不久在三星DOC上了平板電腦課程,老師教我們用Line camera軟體拍照、打字、修邊框,我才發現原來網路上傳來傳去的美圖是這樣做出來的。在課堂上跟老師同學們玩得欲罷不能,駐點哲宏先生還說DOC有長輩圖的比賽,鼓勵我們借平板回家努力做幾個好作品,投稿爭取獎金。所以課程後我們大家都借了平板回家繼續研究,我用平板拍了跟兒子一起出遊的照片,紀錄了開心的週末假日,加上可愛的插圖,祝福收件人週末跟我一樣開心。我把做好的貼圖傳給我的三個妹妹看,結果她們覺得我超厲害的,讓我很有成就感。

       謝謝教育部、三星DOC平板借用服務,讓我們住在鄉村的人不再LKK,能跟得上時代從網路得到樂趣,以後我還會再呼朋引伴去DOC使用政府的資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