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多功能的平板
發布日期:2020-06-23  【北埔DOC】

北埔DOC/林玉連

       如果想要借平板電腦只要到北埔國小數位機會中心教室填寫正確資料就可以借二星期,續借兩星期喔!平板比手機螢幕大,字體大比較不傷眼睛,自從借用了平板以後,隨時可以上網查想要的資料和知識,即時新聞、購物琳瑯滿目,只要你想得到的應有盡有。

學員分享自己的借用心得

我常用來追劇,隨時可以看可以暫停,不受時間限制實在太方便了。手機拍了照片,也可以用平板打開GOOGLE 到雲端相簿看到自己拍的照片細節,比較大看得更清楚更方便更好用。我常用平板GOOGLE 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官網,做學習一把罩闖關活動,裡面有生活資訊、政府防災、交通、衛教健康等七大主題,做做題目每天都可以學到新知識,一旦達到積分標準就可以參加抽獎有團體獎、個人獎,獎品很多,我真的有中獎喔。平板為我的生活也多加了一點趣味。

上課不忘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