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紀錄菜園樂趣
發布日期:2019-11-29  【番路DOC(大湖村)】

       知道番路機會中心有平板電腦可借用,我馬上請駐點人員幫我辦理,很開心有了這個福利,因為年紀大了眼睛視力也不太好,使用手機上網真的很吃力,所以對於這個喜歡追劇的我真是一種考驗,幸好這次數位中心有了大臺的平板電腦借用,讓我在生活中增添了不少樂趣。

       借回來的幾天剛開始就上網看影片,偶然一次我的母親在菜園裡種菜,我就將她工作的畫面用平板記錄下來,有用錄影也有拍照,然後給了我母親看了看,她也覺得很有趣,要我教她拍照,於是她就拿著平板電腦每天去拍她種菜的成果,這些照片讓她覺得很開心,給了孫子分享,給了親戚朋友分享。

       原來數位產品也能讓老人家玩得這麼開心,現在我如果再使用平板電腦時候,她都會問我在幹嗎?期待著還有甚麼好玩的,現在覺得我與母親的互動好像變多了,謝謝番路數位機會中心提供平板借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