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讓有想要學習電腦的我,開始接觸平板,讓平板變成我生活的好朋友
發布日期:2019-09-03  【龍崎DOC】

      我是在「關廟好所在」的FB上看到有龍崎DOC課程,之後陸陸續續也有報名參加,但是我對基礎電腦還是不熟悉,經駐點人員說明可以透過平板借閱讓我在家也能自學,當然只有借平板但還不會操作,還是報名了平板課程了解一下。

      從入門的課程,讓我稍微對平板的使用更了解,也較不陌生,不會像剛開始一點都不想要碰。使用平板的過程中,讓我獲得成就感,現在我也學會用平板對獎統一發票了,真的好方便,改天也可叫我孫子幫我買一臺平板來使用。

       我透過平板設定自己的帳號還有兌獎訊息,雖然偶爾會忘記怎麼操作,但是透過平板的借閱和駐點人員的細心指導,讓我使用3C更上手。

       更感謝數位機會中心,讓我們可以一直借用平板,家裡沒有人的時候平板也變成陪伴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