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讓我生活更便利
發布日期:2019-10-04  【六甲DOC】

       感謝六甲DOC有免費借用平板電腦的服務,我以前習慣用手機照相、玩遊戲等等,自從知道可以免費借用平板電腦後,我就愛上六甲DOC這個服務,平板電腦除了玩遊戲可以有大螢幕更是好操作,又可下載很多好玩的APP,感覺跟年輕人有更多的互動,女兒們都說我更會用平板電腦的APP了。

       以前我習慣用手機看新聞和影片,後來發現用平板看新聞字體大比較不傷眼睛,看影片螢幕大又清晰,以後要多多利用它代替手機,現在年紀大視力漸漸退化,盡量以平板替換手機。

       我婆婆平日喜歡唱歌,利用Youtube將她喜歡的日文歌、國語歌和臺語歌全部存到平板電腦喜歡的影片中,她有空閒就拿平板將她喜歡歌曲一次唱完,有時候一天連唱好幾回,真是物盡其用,她有時玩疊鬆餅、切水果,感覺生活多了很多樂趣,也讓老人家的頭腦及手指頭可以一起動一動。

       平板最大好處是好攜帶,平常外出可以有繪圖功能做一些紀錄,還可以看電子書很方便,它讓我們享受科技產品活絡腦筋,也讓我們可以常常動腦預防失智。

學員在DOC教室上課錄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