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數位讓生活更美好
發布日期:2019-11-06  【大安DOC】

大安DOC/莊俊德

        學無止境,學海無涯!數位機會中心便是提供我們學習新興科技的一個好地方,無論你是初學者或是想要學習進階課程的學員,在這裡都可以找到想要學習的資訊課程。

       空拍家鄉我也行讓我們了解空拍機的原理及操控方式,透過實際操作讓我們對這項陌生的新興科技有了更進ㄧ步的認識,從空中攝影鏡頭下看見的家鄉更顯壯闊美麗,我是網紅-旅遊導覽直播秀老師帶領學員到店家、小農田地裡做直播,直播小農對芋頭管理與耕作方式做了非常詳細的解說,讓我們更了解在地的特色農產品,對於職人的用心與堅持更是由衷的佩服與讚賞,羽皇偶服館店家學員是個有夢想、孝順又靦腆的大男孩!FB直播課程中介紹布袋戲偶服從設計圖、打版、畫版、縫製全都一手包辦,積極的他更開發許多周邊商品,朝著夢想前進的道路充滿荊棘但達人還是堅持勇往直前,在這裡學習讓我認識了在地達人瞭解他們理念與堅持!

       上了課程還能借用平板電腦練習課程所學,不懂的地方還能請教家中的小老師,不但能增進家庭成員間的情感,更能精進我的數位應用能力,真是一舉數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