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資訊沙漠裡的綠洲-平板電腦
發布日期:2019-09-23  【福興DOC】

平板在手,微距攝影我也行

福興DOC/ 學員 杜麗玉

       首次接觸DOC感到非常意外,突然覺得自己活在資訊沙漠裡(因為家裡沒電腦、沒電視),一直到鳥兒們紛紛離巢有收入之後,才有真實屬於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學習正是我的最愛,即使來到DOC的時間實在很有限,但老師認真使出渾身解數的傾囊相授,每每都讓我深深的感動,尤其是喜歡拍照的我,讓我學會編輯影像和影片製作,說來這得感謝友人推薦我到教育部推廣偏鄉數位學習中心,

       藉由DOC的學習和免費借平板的服務,讓我更貼近便利的數位生活。聽說攝影是無底洞(設備和配備),但手機平板拍攝也好玩,也能過過癮,雖然什麼都拍,但我對花特別喜愛,所以平板在手,微距攝影我也行。希望未來可以把影像變得更精彩分享給大家。

       感謝教育部偏鄉數位生活推廣,感謝傾囊相授的老師,感謝我親愛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