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利用平板增加個人資訊能力
發布日期:2019-09-22  【東石DOC】

使用平板登上學習中心,透過一點通線上影片學習,是我在工作之餘補充資訊能力的方式

東石DOC /學員 凃宥慈

       參加東石DOC課程已經好幾次了,很喜歡DOC課程,可是今年因為工作關係,沒有時間繼續參與,還好在駐點宣導下得知DOC有免費借用平板服務,於是在駐點協助下開通學習中心帳號,順利的申請借用平板,還清楚的知道學習中心的運用。

      在家工作之餘我喜歡用平板登入學習中心,找到一點通看影片補充一些生活上知識,也增加我的資訊能力,然後運用在工作上,這對二度就業的我來說,幫助很大。除此之外,一點通還有很多英文教學影片,正好可以讓家裡孩子學習。有時候我跟孩子間也會互相研究討論影片裡內容、無形中,平板電腦成了我們親子間增溫的好工具。在平板使用上有任何問題還可以利用Line問駐點老師,他們都是有問必答,感謝東石DOC駐點老師~認真、細心、親切教導,也謝謝教育部提供借用平板讓我們能更上一層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