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一觸驚人的萬用平板
發布日期:2019-09-22  【芳苑DOC(永興村)】

芳苑DOC / 學員謝陳換

       我是芳苑數位學習中心學員謝陳換,活到這把年紀了,都沒有碰過平板,因緣際會下, DOC 來我們村莊開課,除了精彩的教學外,老師也有介紹可以免費借平板,而我在下課期間多問老師該如何怎麼借用呢? 老師就很有耐心解說,說要填記名字電話和一些規定遵守,就即可帶回家使用了。

      上課內容每次都不一樣,有拍照、APP攝影、熱轉印、VR攝影…等。讓我們這些老人家可以提升學習能力,不僅僅讓自己學到還可跟鄰居分享,讓他們也可參加報名,這樣下來我們也不會跟社會脫軌。

       因為這次課程活動,還可以將平板借回家使用,真的很方便,不但可以網路醫院掛號,讓自己不用等待時間許久,還有跟孫子親近了許多,藉著平板的互動、學習、玩樂、唱歌...等,感謝芳苑DOC有這機會讓偏鄉居民使用,讓我們感到愉悅和方便,也帶給大家生活上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