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使用平板免費借用
發布日期:2019-09-06  【關西DOC(錦山里)】

   關西DOC高曉雯   數位機會中心 (關西DOC)歡迎偏鄉居民免費借用平板電腦回家使用

關西DOC/學員 高曉雯 

      關西數位機會中心 (關西DOC)歡迎偏鄉居民免費借用平板電腦回家使用,這三年多來都有上過平板電腦基礎課程 。Line、臉書、拍照、修圖、影片剪輯、地圖、購物,網路醫院掛號,很高興有這麼好的課程能幫助到日常生活中需求,從課堂中學習到了平板電腦的知識,借用平板回家就可以教家人怎麼使用平板電腦。關西DOC離家近又方便,借到平板電腦真的很實用,可以借到一個月,很感謝數位中心提倡這麼好的活動。

   我利用網路的便利,我的老公身體不太好,需要去醫院看診,從課堂上得知網路上可以直接掛號的資訊

       把平板拿回家,我跟大兒子一起玩遊戲。兒子比我厲害,果然是年輕人,我不會的地方兒子還可以教我,他教我登入LINE打給我住在山上的媽媽,跟媽媽視訊,媽媽很高興可以視訊,平板的優點就是螢幕很大,能看得更清楚媽媽的臉。

       我拿平板拍照,拍我的小兒子,他今年1歲6個月多,是最可愛的時候,用平板的照相功能,拍照及錄影,紀錄兒子成長的點點滴滴,還可以分享照片給親戚朋友,看小兒子長大的過程。

       我利用網路的便利,我的老公身體不太好,需要去醫院看診,從課堂上得知網路上可以直接掛號的資訊,我就直接查醫院的名字再掛號,真的省了很多時間,而且還有APP可以追蹤現在的看診進度,抓準時間再從家裡出門,真的很方便!!

感謝DOC給我們出借平板的服務,帶給生活上很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