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一起跟上數位旅程
發布日期:2019-09-03  【中埔DOC(金蘭村)】

中埔DOC/學員 黃秋春

      大家好,我叫黃秋春聽朋友介紹中埔鄉客家文化協會有免費學習電腦的好場所,所以就開始踏入了電腦應用課程的操作,在這一年多的時間,我學會很多電腦相關資料的應用,如上網尋找公司商品價位及網站的評價優勢,讓我可以安心的選購更好的商品,影音編輯將旅遊的影檔製作影片保存。

      中埔DOC安排的各式的學習課程,各式的APP軟體,如果沒有專人的指導就無法得知軟體的實用性,可節省在生活上的很多時間,這次老師購買了雷雕機,利用簡易的鉛筆素描來轉換圖檔輸出,作成木雕記念品,是值得學習的。

       感謝數位中心讓我借用平板回家練習,在這階段我也利用平板,學習到會下載APP應用程式編修,老師也非常的認真的教導我使用各項實用的軟體操作。喜愛外出拍照的我可利用相片大師來裁剪、去背後製照片,使照片更佳的亮麗。

學員練習手機拍攝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