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豐富我的生活
發布日期:2019-08-14  【壯圍DOC(復興村)】

平板可以唱卡拉OK,用社群軟體,很方便

       大家好,我是來自壯圍DOC的學員,六月時我第一次參加平板電腦的課程,在老師很有耐心的指導下,學習到了平板基礎操作、拍照、還有影音APP的操作…等等,上完課後,駐點告訴我們說現在有「近用計畫」,可以將平板免費借給大家,聽到的當下覺得非常興奮,因為手機螢幕的字對我來說太小了,雖然已經將字放大還是覺得不太清楚,一直想要有大螢幕可以看,但是又考量到說如果買來的平板沒有常用,怕會有點浪費所以一直不敢買,現在有了借平板的服務,我就可以想要用到的時候再借就好了。

       因為我喜歡跟朋友唱卡拉OK,有次靈機一動,把平板借回家後,我在家隨時就可以用Youtube或是K歌王唱歌了,不用花錢花時間去KTV,在家裡只要有平板,想唱歌的話隨時都可以!偶爾遇到不會操作的時候,我就會詢問子女,如果子女在忙,我就會打電話到數位機會中心詢問駐點老師,很感謝他們,除了上課以外,借平板給我們,又協助我們排除問題。

      平板豐富了我的生活,雖然以前沒有接觸過,但是現在有了平板以後,我覺得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