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使用平板生活的樂趣
發布日期:2019-08-16  【關西DOC(錦山里)】

我是關西DOC學員田阿美

關西DOC /學員 田阿美

       我是關西DOC學員田阿美,上次在教堂聽到有在出借平板的活動感到有興趣,就借了一臺平板回去用看看,其實跟智慧手機的操作差不多,螢幕更大了看起來不會那麼吃力,還好住附近的年輕人都很會用3C產品,不會的時候我都去問他們,他們都很樂意教我。
       我還用平板跟在外工作的小孩用視訊通話,螢幕很大讓我看得很清楚,可以讓我知道他們在外面的生活好不好,我也打給我的孫子,他們都很訝異我會用智慧平板,真的還好有附近的年輕人,教會我怎麼使用,讓我更接近現在的3C時代。

      我用平板玩了連線的遊戲,附近年輕人載了一款APP叫做Candy Crush,是糖果連連看,玩過一次就上癮了,聽說之前這個遊戲紅了一陣子,大朋友小朋友都在玩,現在只要一有空閒時間我就打開來玩,一關一關的過,現在已經破到20多關了唷!有時候遇到困難得要玩個好幾次才破關,一關比一關難,還要破解任務,會卡關卡很久,很訓練腦力,讓頭腦動一動才不容易癡呆,我現在都找一些比較益智類的遊戲,讓頭腦靈活運用一下,平板電腦真的好方便,好好玩。

我現在都找一些比較益智類的遊戲,讓頭腦靈活運用一下,平板真的好方便,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