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數位柑仔店
發布日期:2020-10-14

學員展示平常用平板瀏覽的網頁

  • 鹿草DOC 數位機會中心/學員 

我家是村子裡的柑仔店,很久以前村子還很熱鬧人很多的時候店裡都忙不過來,現在村子人變少了,少年人也都出外打拼了,店就變很閒,沒那麼忙了,時間也變多了,我兒子看到我每天都還是習慣顧店就去幫我跟DOC 借了一台平板,本來還跟他說不用,還花錢拿平板,沒想到跟DOC借平板是免費的,免錢的,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

學員專心的觀看影片

現在我顧店的時候就可以用平板看新聞或看影片,也可以聽歌,還可以傳訊息給孫子,這訊息還可以視訊,時代真是進步,現在很多來店裡的客人也都很好奇,還有老朋友說:「頭家,你怎麼這麼厲害,會用這個,我看你的店可以叫數位柑仔店了。」聽到他這麼說,其他客人也都笑到要翻過去,看到他們對平板都這麼有興趣,都帶他們去DOC上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