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古早味!甜酸麥芽膏】-臺南新化 ~彩虹媽媽秉持的信念,守護健康的全食物
發布日期:2020-10-12  人氣:291

彩虹天空職人

【古早味!甜酸麥芽膏】-臺南新化

~彩虹媽媽秉持的信念,守護健康的全食物

「我們的麥芽膏跟市面的麥芽糖不一樣,原料僅有紅小麥、圓糯米,完全不添加糖,甘甜帶點微酸的古早滋味,舀來直接吃就很棒!」

因為體質過敏,放下成衣加工工作,轉而投入生機飲食學習的「彩虹天空」老闆娘康英雀,開始嘗試以食調理身體,並遵循食材無毒有機的標準,研發了梅精、麥芽膏等產品,其中,麥芽膏獲得超多消費者的喜愛。

一罐看似平凡的麥芽膏,製程卻非常不簡單。需先浸泡紅小麥六、七小時,過程中要不斷將破損的種子人工挑掉,等催芽至一定高度,將之打碎,與浸泡六小時並蒸熟的圓糯米,攪拌發酵八至十二小時,直到有酸味,再濾掉雜質,進行二十小時的熬煮,歷時至少一禮拜的時間,才能完成。

這厚工的產品,可以搭配生菜夾土司,或是加入牛奶,都是營養又美味的早餐,平時可以夾兩片餅乾,而且厚實又不死甜的口感,絕對還可以取代孩子們戒不掉的糖果與餅乾。

--------

訂購請洽︰

彩虹天空

聯絡電話︰0986-001654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332776971734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