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疫情再升溫! 台南新化年貨大街宣布停辦
發布日期:2021-01-22  人氣:217

2021新化年貨大街

桃園疫情升高,台南市新化年貨大街今天宣布停辦,區長吳金喜表示,因場地靠近傳統市場加上有十多處出入口,無法做到總量管制,設置電子圍籬基地台技術上也有困難,市府今天防疫會議上決定取消。

新化年貨大街預定2月4號到2月10號在新化老街封街舉辦,今年邁入第十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地方也一再出現要求停辦的聲音。區長吳金喜說,宣傳和印刷等都不再進行,有的可以留待明年再使用。


資料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266/5195311?from=udn-ch1_breaknews-1-cate9-news&fbclid=IwAR1IdCxm61GlqygFwusFuaYU6wvVriembMG8EblWLekvMt1IP8CQKa3tH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