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109輔導團 DOC 親善學堂 — 智能助聽好聲音
發布日期:2020-03-24  人氣:265

授課講師:陳榆桂

「DOC 親善講堂-智能助聽好聲音」規劃以聽力師演講、個別聽力檢測、及衛教資訊推播三大單元項目,向民眾介紹聽力保健及日常智慧健康照護的管道與資源。

詳細為學員民眾宣達正確聽力衛教觀念,說明耳朵就如身體其他器官,需要定期檢測、日常保養,若疏於照護則可能引發如聽力退化、失智等症狀,演講內容亦包含,耳朵保養健康操、常見聽力困擾等建議。

透過講座特別希望引導智慧輔助載具於生活的運用觀念,說明擴大器與助聽器差別,從有線耳機、無線藍芽耳機到現在多種時尚輕巧機型的演進,透過外型、功能到藍芽配對智慧手機等外觀功能的改善與比較,增進年長民眾對於聽覺輔具的認知,並透過實際操作體驗,提升日後對於相關需求的接受廣度。

於此同時,聽力師亦把握本次演講機會,將聽力檢測儀器帶入社區部落,提供民眾一對一個別聽力檢測服務,讓多數長輩民眾對自己的聽力現狀更加認識與掌握。

#明基友達基金會誠摯邀請集團公司虹韻助聽器合作

#竹苗DOC輔導團隊

#公館DOC

DOC 親善學堂 -智能助聽好聲音招生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