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花香純露
發布日期:2021-11-12

純露

「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位於嘉義縣鹿草鄉,老闆楊子誼最先的想法僅是種植香草,啟發點則源於受贈的兩株台灣土肉桂與檸檬皮製作的清潔劑。起初照顧植物保持輕鬆態度,直到發現其他農場推出標榜原料自家生產的肉桂茶,轉而激發起嘗試將自己種的土肉桂取來泡茶,心念轉變了態度便認真了,全心投入栽培香草園的務農工作,採用友善農耕,不噴灑農藥、不使用除草劑及化肥,觸類旁通,以無毒方式種起了各式各樣香草植物。檸檬皮做成的清潔劑不僅不易腐壞,效果奇佳,加上姪女是過敏性皮膚,難以使用市售的清潔保養品,楊子誼便試著以自家香草製作手工肥皂,分送給親友使用,這份心意與手工皂果然大受好評,親友們的稱讚意外地開啟與更多人分享的念頭,和先生一番討論後,將心動化為行動,建立起「艾美茿植物萃取工坊」。

 

興趣起家的「艾美茿植物萃取工坊」一點都不馬虎,楊子誼依舊秉持親自栽培各種香草植物,同時不斷學習各種製作技巧,烘乾、研磨、萃取,從原料到生產,完全掌握品質,研發自己也愛用的草本用品,保證無添加人工色素與香精。天然皂透出天然植物及礦物的色澤,純露是透過蒸餾方式保存香草的香芬,含有少量精油的純露具有保濕抗氧化的作用,達到身心放鬆、療癒的效果,若是採用食用性香草所做的純露,稀釋後便能飲用,提升飲品香氣(需特別注意嬰幼兒、孕婦及特殊體質不適合飲用)。


楊子誼學員是105年參加鹿草DOC網路行銷課程,她認為可以幫助工坊,當時雖然不懂什麼是網路行銷,但也決定報名上課,後來參加一連串課程,有攝影課程,學習產品拍攝技巧,也有Google表單課,學會製作訂購單,有E-DM設計課等,收穫良多,對於日後網路行銷打下穩紮的基礎,至今仍持續參加鹿草DOC開設的雲端商家課程,精進資訊能力。

 

 

純露的照片

持農遊券或五倍券都可來艾美筑消費喔,優惠方案如下:

1.來店消費即可享用本工坊特製的(花痴冰)

2. 持農遊券單筆消費888元加上現金支付超過1000元,即可享有滿千送百商品活動。

3. 持五倍券來店消費,現金支付部份超過1000元即可參加中央的加碼券抽獎活動

4. 持農遊券或五倍券購物超過2000元以上,即可享有10%等值商品或體驗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