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順發禮餅舖:中式漢餅
發布日期:2018-06-14

【商家故事】

順發禮餅舖的創始人陳同藍在1948年開業迄今,已歷經四代70年經營,多年來順發禮餅舖一直以「創新、健康、美味」為經營理念。
傳承老店熱忱親切的服務,堅持用料實在、新鮮製作、不添加防腐劑的品質,研發各式傳統禮餅,遵循古法製作,為每一塊大餅注入絕佳的口感及濃濃溫馨的人情味。

順應精緻美食時代的來臨,為達顧客健康需求,順發禮餅舖在「保留傳統大餅濃郁香醇口感」的前提下,減少糖份及油脂的用量,配合現代烘焙技術與設備,不斷的改良與創新,並採取直營方式經營,以維持多年來一貫的服務商譽。

 

【商品資訊】

順發餅舖商品多樣,包含各種口味的漢餅(冬瓜肉餅、綠豆椪、鳳梨酥等)、婚嫁喜餅及各種糯米麻糬製品。

價位:120元起

順發餅舖介紹:

http://www.lsgreatthing.com.tw/sale/shunfa.html

訂購資訊:

電子郵件:chen_anson@seed.net.tw

聯絡電話:05-3752328

嘉義縣鹿草鄉後堀村51號

【商品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