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
發布日期:2018-03-29

來自下麻村的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自家種植無毒香草植物,就是要給顧客最健康的產品,從手工皂、天然飲品到保養品純露都是出自於主人的用心,鹿草產業體驗絕不能錯過艾美筑啦!

商品資訊:

  1. 商品:艾美筑手工皂、純露
  2. 商家: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
  3. 行銷管道: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amazepure/about/?ref=page_internal

 

本工坊香草純露的特色及使用 

1、香草植物的栽種採友善農耕,不噴灑農藥、不使用除草劑及化肥。 
2、採收後經多次挑揀並清洗潔淨後,才使用全機304不锈鋼機萃取,以求潔淨的好品質純露。 
3、含有少量精油的香草純露有保濕或抗氧化作用,高濃度萃取之純露需稀釋後飲用,可少量加入開水、咖啡、牛奶或湯品中,可提升其香氣以達身心放鬆及療癒效果。嬰幼兒、孕婦及特殊體質則不建議飲用。

商家故事:

「艾美筑植物萃取工坊」強調以【無農藥無化肥】的友善耕種方式,栽培各式香草植物,自行萃取、烘乾研磨,以精油、純露及植物粉入皂,全程自耕自生產,品質完全掌握。皂色為天然植物粉或礦物粉的色澤,不添加香精及化學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