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蜜鄉養蜂園蜂蜜
發布日期:2019-11-07

與蜂箱親密接觸的張至程

 

傳承三代的蜜鄉養蜂園,是日本人第一批教導採收蜂王乳的中日合作蜂場,成就了對品質極為嚴謹的蜜鄕養蜂園。2013年榮獲養蜂神農獎,三代人的執著,至今46個年頭不間斷的外銷日本。

 
如今,透過每一場的食農教育活動,從蜂出發,讓來的學員丶朋友丶親子丶師生體驗從蜜蜂生態丶環境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

蜜蜂也是環境的指標,改變下一代對食物的看法,選擇對環境及自身健康友善的農產品,當消費者做出了選擇丶農民也會選擇友善減少農藥的農法,轉成善的循環。
相信,蜜鄉養蜂園相信,好環境才會有好蜂蜜,更相信友善土地,愛護蜜蜂,有好的環境,才會有好的蜂產品,成就人與土地好的關係。


特色:

●連續13年 全國蜂蜜比賽連年得獎
●2008 創新、研發[雄蜂子],國內第一出口日本養蜂場
●2016國產龍眼蜂蜜評鑑比賽-全國冠軍
●榮獲農業界最高榮譽【2013年 十大神農獎】
●獲選【苗栗縣食農教育最具潛力業者】

蜜鄉養蜂園的頂級蜂蜜

訂購資訊  

電話 : 張至程 0937-782555

Email : qun@ms30.url.com.tw

Facebook 粉絲專頁 : 蜜鄉養蜂園 張至程 /神農獎 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