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徐家紅棗果園
發布日期:2019-11-07

採紅棗中的徐立明

【徐家三代 紅棗真心意】
 
秋冬的紅棗雞湯,滋補養生。有黃金小鎮美稱的苗栗公館石墻村,是臺灣盛產紅棗的出產地之一,每年七月中旬至八月,是紅棗唯一的採收期,許多遊客都聞風而來,就為了現採、現嚐新鮮紅棗。

傳承三代的徐家紅棗果園,徐立明老闆說︰「從爺爺一手建園,到父親穩定經營,再到我接棒,嘗試轉型觀光果園,我們都秉持著一件事,無毒栽培,自己敢吃,才敢賣給消費者!」

 

徐家紅棗果園,擁有產銷履歷,並且連續多年通過ND無毒驗證,栽種管理上,徐大哥將每棵果樹,保持著安全距離,讓它們能充分照到日光,自由生長、而且以人工除草方式,維護園地與整潔,也合理施肥,讓果樹們能獲取養份,健康的由青轉紅,成為鮮紅欲滴的飽滿果實。

 

雖然現在十月,果園裡沒有鮮果可採,但還有以日曬再烘乾而製成的紅棗乾,在冬天即將來臨的時刻,用它煮鍋紅棗雞湯,或是泡杯紅棗桂圓茶,滋補養生又暖胃,絕對是您過冬的好選擇。

 

日曬收縮的紅棗乾

訂購資訊


連絡人:徐立明
電話:037-228826、0936-589546
信箱:hsu.likoo@gmail.com 

粉絲專頁:徐家紅棗果園(立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