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新住民女性創業加速器計畫-二妹鹽焗雞
發布日期:2019-06-20

二妹鹽焗雞創業的自我介紹

「新住民女性創業加速器」計畫提供新住民女性創業課程、輔導及資金補助,協助創業或擴大事業規模,提升新住民之工作能力及家庭經濟支持。課後二妹黃添燕深受啟發,向DOC與輔導團隊提出創新包裝、器材升級、增強網路行銷廣宣費等概念需求,希望申請「新住民女性創業加速器」計畫資源,為「二妹鹽焗雞」品味、品質、品牌升級,為客人提供最佳服務,貫徹用心起念,堅持做好雞的初衷。

 

二妹自廣東梅州遠嫁來台,因為思念故鄉香味,特向媽媽學習梅州鹽焗雞,聊解鄉愁也將天下第一雞的好味道與台灣分享。為貼近現今養生健康的飲食習慣,二妹鑽研低鹽少油配方,希望客人吃得健康少負擔,更開發冰鎮滷味,讓喜愛的客人,不分寒暑都能大快朵頤享受美味。

 

二妹與丈夫攜手創業,齊力展店、向外接受宅配。近年社群媒體勢力群起,消費習慣改變,二妹借力使力,將在DOC學習到的數位社群經營之道,積極發揮,在勤奮經營下,開拓廣佈隱藏於台灣各地訂單。 透過店面和網路宅配,用料實在、色香俱全的招牌特色,不但滿足台灣饕客味蕾,更撫慰諸多新住民姐妹們思鄉心情,道地又美味的好手藝,顧客好評不斷,吸引台視、華視、TVBS、客家電視台、大苗栗新聞、教育部電台等媒體採訪報導,累積豐厚經營成績。

 

DOC與輔導團隊協助二妹重新檢視創業歷程,摘記重要里程時刻,蒐集得獎和媒體採訪等影像紀錄,並由DOC職人團隊協助歸納成本營收,借單位之力輔佐二妹提出第一份個人提案簡報。期待「二妹鹽焗雞」順利升級,成為新住民典範,持續為廣大食客提供三品升級的優質好雞。

二妹鹽焗雞創業發展計畫圖

二妹上台北加職人攞攤得獎照片。

訂購方式

黃添燕/0970-769-412

粉絲專頁:二妹鹽焗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Deli/%E4%BA%8C%E5%A6%B9%E9%B9%BD%E7%84%97%E9%9B%9E-162098571481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