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107年DOC期末成果展暨福基國小校慶
發布日期:2018-11-08  人氣:410

107.11.03(六) 早上9:00~11:00
福基國小校慶 暨 公館DOC期末成果展.....

到公館DOC攤位找到「雅琳」完成任務

就有精美小禮物哦! 記得一定要帶「手機」哦~

公館 DOC 攤位

每年公館DOC期末成果展都會配合福基國小校慶運動會一起辦理,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的成果展,除了有任務完成送3D列印手機架外,還有VR的體驗哦!

這次成果展公館DOC展出了最夯的3D列印創客商機作品:

有3D印章、鑰匙圈、手機架、還有還有3D象棋,讓學生或家長們可以動動腦下一盤棋呢!

除了這些作品外,學員們還有和許老師一起去旅行,利用手機APP功能下載火車/公車時刻表查詢,訂票系統,還有形色APP、手機影片編輯APP、照片編輯APP等等,並將這些記錄製成影片,燒錄於自製的光碟片和CD碟盒中。

每年將學員們的作品於成果展展覽時,就有家長們來參觀,看到自己的家人作品,都很感動!

民眾體驗VR的學習模樣

今年輔導團和傅麗玉教授舉辦了吉娃斯科學營的課程,有了VR體驗,

於是向傅麗玉教授借了3台VR來讓學生和家長們體驗,讓他們瞭解原住民文化

香蕉為何會變黑?構樹有分公的和母的...等。

今年只要家長們加入「公館DOC」粉絲頁和「許英和老師電腦社團」我們就贈送3D列印手機架一個

並讓他們瞭解公館數位機會中心是可以「免費」學習數位的地方,也可以免費借用平板回家使用,

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和社團,可以接收到我們的上課訊息和學員們的學習成果,並推廣明年的課程,

大概會有相片書、縮時攝影等等課程,如果有興趣都可以上粉絲頁或社團或來電洽詢哦!

民眾開心體驗VR數位科技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