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平板K歌(II)
上課日期:108/04/18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泰安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大興社區活動中心
APP下載安裝與移除
影音欣賞
趣味合唱
[DOC成果]

DOC 好學習 ─ 
行動走唱K下去 歌聲喚醒山林夜晚

泰安DOC行動分班Part 2大興分班開設在大興社區活動中心,外牆上大興數位機會中心的牌子仍然高高掛著,不久之後,熟悉的老朋友也是之前大興DOC的負責人阿國現身來參與課程,平日很少開口唱歌的阿國也在清安國小吳校長邀請下,忍不住和校長合唱一首。

這堂課參與的學員多為大興村露營地業者,平日忙碌營地整理等日常工作,客氣的說手機只要可以聯絡傳訊就夠用了,當得知手機只要下載好APP隨時可以K歌後開心的說,以後可以省錢不用唱投幣式卡拉OK了。

也有腦筋動得快的學員說,可以添購音響和投影設備供客人一同娛樂,一曲月光小夜曲為課程揭開序幕,寧靜山林的夜空因歌聲而閃閃發亮。
 

泰安開設平板K歌課程,來到大興社區發展協會開設分班,講師正在教導學員下載K歌APP。

女兒教導媽媽下載KAPP

母女一起來參與平板K歌的課程,女兒正在協助媽媽下載與使用K歌APP。

K歌歡唱

快樂K歌時間,學員的好歌喉熱鬧了氣氛,現場掌聲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