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故鄉影像-縮時紀錄
上課日期:108/04/16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泰安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各拍攝器材功能解說與實際應用、數位相機、拍攝鏡頭、拍攝角度/場景及相關輔助器材設定搭配運用。

2.人物角色及題材選定、實際場景拍攝、操作小撇步、後製軟體程式剪輯與操作。
[DOC成果]

本門課程特別針對學員要求之影音剪輯相關能力學習與各項程式(含手機影音相關應用app)作為本課程上課重點及學習主軸,學員學習態度熱情,上課時都相當專注,講師也非常仔細與學員就課堂疑問來教學!互動的感覺非常棒喔!

專注!認真!學員埋首苦讀中!

課程中學員分享目前學習的感受,因為此次學員中有2位是鄉內族語教學之專業族語教師,對於族語教學有著相當大的責任及使命!會來參與數位中心課程也是想讓自己在doc所學習之相關影音剪輯能力能就目前進行之族語教學工作上有更多元的教學方式及不同的元素!課程安排就學員來說非常實在,學習過程也都有相當的收穫!

圖中的2位是泰安鄉內族語教學之專業族語教師!在課程中都非常認真學習,也分享彼此心得!

泰安數位中心最佳學員-吳秀蘭校長向來都是泰安數位中心各項課程之義務助教,課堂中也就目前學員於課程中所遇到的問題做解說與討論,更分享了許多在數位中心所學習的影音剪輯課程的實用項目和程式應用技巧!學員的回應都相當好!

泰安數位中心負責人吳校長也來學習數位課程,除此之外更是時常擔任義務課程助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