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DOC平板借用達人鄭素玉
發布日期:2020-12-28  【橋頭DOC】

借用服務中的最多的平板電腦借用達人-鄭素玉

       橋頭DOC /學員 鄭素玉

       由於我借用次數比較多,因此大家都說我是借用服務中的最多的平板電腦借用達人。

       感謝橋頭DOC這兩年來提供辦理社區長者借用平板電腦服務,由於數位新興科技對我們這群LKK老人家而言是陌生的科技產品,早期農村時代每天除了到田裡工作剩餘時間就是街訪鄰居閒話家常而已,這兩年來橋頭DOC深入我們社區資訊服務免費電腦課程及平板電腦每週六辦理免費借用服務,真甘心DOC對我們社區長者服務與付出,讓我們這群老人家了解原來年輕人為什麼每天在用資訊設備因素,透過平板電腦借用服務有助於我們這群老人家多一點認識與了解平板電腦使用,我個人把握平板電腦借用期間十四天借用期間可以與孫子互動與學習,真的很好也很有趣,千言萬語就是一句感謝橋頭DOC平板電腦借用這項服務措施,嘉惠社區長者更近一步與資訊產品平板電腦接觸的機會,提升我們老人家資訊能力與現代潮流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