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借用好貼心 銀髮族閱讀好幫手
發布日期:2020-09-21  【芎林DOC】

學員高榮貴借用平板後,發現閱讀變得更容易、更舒適。

芎林DOC/學員 高榮貴

       手機是現代人身邊不可或缺的科技產物,舉凡生活中的各種活動,例如,看即時新聞、氣象、刷卡購物、火車高鐵購票等,幾乎都少不了它。但即使方便,唯獨螢幕體積太小,對銀髮族來說,相對字體也小,看不清楚,視力真是一大考驗,我也因此吃足了苦頭。

       這次有機會向芎林DOC借用了平板電腦,使用後發現,它大大地解決了我的問題,由於平板的螢幕較手機大許多,字體清晰,用於搜尋資料、閱讀文件都輕鬆容易許多,使我對這個科技產物增加不少信心。

       年紀稍長,對於手機、電腦的使用操作,吸收較慢,課堂上懵懵懂懂,借用平板回家溫習功課,也感到輕鬆許多,感謝DOC芎林數位機會中心,能為銀髮族設想周到,為生活增添使用的便利性與無比的樂趣,在此深深致上最高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