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彌陀DOC】平板使用豐富我的生活
發布日期:2020-10-27  【彌陀DOC】

學員開心使用平板,使用平板提升學員的生活品質

彌陀DOC/學員 李金發

       我60歲退休後每天和老婆一起玩國樂,一起做志工,我的專責就是照相幫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常常想為何別人的相片角度、主題、光線都比自己好很多,經朋友介紹彌陀圖書分館有免費的DOC學習,馬上和老婆一起去學習。在現在3C電子化的時代,隨著電腦的普遍性及手機方便性,有個學習據點覺得好棒喔!

       老師用平板電腦跟我們分享很多不同的功能,像是攝影、聽音樂、看影片、甚至是上傳youtube影片,這些都讓我學得很開心,更讓我高興的是可以免費借平板電腦回家,第一個最大的差別就是讓我更清楚的看清畫面,操作上也更符合我們年紀的使用,不管是朋友傳來的影片還是我在youtube看的影片,都可以很清楚的閱讀,另外我還可以看電子報的新聞,把字體放到最大,看起來更輕鬆,以前youtube上傳影片我都不會操作,現在有老師教螢幕也更好用,我現在還可以把我國樂團的表演影片上傳到youtube,不用再麻煩兒子女兒,真的好方便,兒子女兒也都誇獎我進步神速,讓我感到十分開心,最後真的很感謝彌陀圖書館公園分館及彌陀數位機會中心的學習環境還有專業的老師及免費平版,豐富了我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