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數位學習~豐富我的人生
發布日期:2020-10-12  【林園DOC】

謝謝林園圖書館將這資源帶到社區造福我們這些長輩,又一直鼓勵我們把平板借回去玩,讓我可以在家玩的都忘了要看電視了。

林園數位機會中心/學員 黃麗花

       我的名字叫麗花,平常都在頂厝社區,自從我向圖書館借了平板電腦回家使用後,不但學習到很多東西最大的收穫是跟孩子有了更多的互動,有時不懂的還可以去請教小孩,借回來的平板我最常拿它來玩遊戲、看影片及聽歌等,玩遊戲則不僅可以打發時間,挑戰自己還可以讓我們老人家防止腦筋退化。我在家最常玩的遊戲是切西瓜,因為林園圖書館的數位機會中心有來這教我們這些老人家平板的課程,課程中老師有帶到切西瓜的遊戲所以較熟悉,除此之外還可以用平板電腦來看我最喜歡的8點檔節目真的好方便,沒想到現在科技這麼進步不用一直坐在電視前看了,只要一臺小小的攜帶超方便走到哪玩到哪又有拍照的功能。
以前連最基本的開關機都不會,也不會想去跟小孩說要拿他們的平板來玩,一方面是不會用另一方面是怕把他們的平板用壞掉了所以沒有使用。從沒想過我這把年紀還會接觸到平板電腦,謝謝林園圖書館將這資源帶到社區造福我們這些長輩,並一直鼓勵我們把平板電腦借回去玩,讓我們重新有了新的人生及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