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手機平板大不同
發布日期:2020-10-07  【花蓮市DOC】

平板好便利

       自從開始借用DOC的平板電腦使用後,眼睛再也不用看得那麼吃力,螢幕比手機大很多,在查資料時字體也比較大一些,追劇時版面也看的很清楚,使用一段時間後也越來越順手。

       回想起剛開始帶著手機來到花蓮市機會中心這裡提問問題,駐點老師發現我的眼力看得真是太吃力,於是推薦我借用平板試試看,重點還是免費得耶!這一試之後讓我不再眼瞇瞇,並且輕輕鬆鬆的就能上手。在生活上帶給我相當的便利性,尤其是我們這些中高齡的年紀LKK人士,真得是一大福音。

便民措施好受惠

       以往都是用手機查資料、上網遠距教學上課。自從有了這臺短暫使用的平板電腦, 因螢幕大,體積比筆電輕巧許多。使得我在遠距上課時眼睛再也不吃力,抄筆記更加順手、快速又便利。

      感謝花蓮市數位機會中心這種親民又便民措施,使得我終身學習不缺課,跟得上學校進度,更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更新資料做報告。現在不論在家或出外都帶著它,真是讓我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