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小小平板、大大滿足
發布日期:2019-11-21  【水上DOC(柳林村)】

       我在水上圖書館工作的館員美娥,樓上的水上數位機會中心小姐,看我都會拿手機玩遊戲和看一些影片跟新聞。就跟我說,「水上數位機會中心有一些平板,可以免費讓人家借回家使用」問我要不要借用,「而且平板的螢幕較大,看起來也比較清楚,比較不傷眼睛」,我聽到後覺得很高興,因為帶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幫忙。

      借了平板電腦回家後,家裡的孫女看到後也很開心,我會跟她一起玩遊戲、一起查學校作業教的資料,讓我覺得很好。而且在手機和平板電腦上若遇到問題,我也可以直接向宜萱詢問,她都會幫我看後再跟我說怎麼使用,不用特地再跑到手機行問別人,這真的讓我覺得很方便、很棒。

       謝謝水上數位機會中心的宜萱,告訴我這個訊息,讓我不用再一直用小小的手機看東西,常常看到眼睛痛。也讓我跟孫女可以一起使用,一起學習,這是最好的事情,還有機會,我還是會持續地借用他,謝謝!